平民撒旦攻略雅典娜


今次的雅典娜降臨可說是給了撒旦隊一個上場的機會,什至比起火、光埃、麒麟更加穩定。於是就組了一隊「相對」平民的12.25倍撒旦隊進場,看看能否0石,碰碰運氣。

No.647  災禍の魔神王・サタン(灾祸的魔神王·撒旦)+No.599  覚醒ヘラ・ウルズ(覺醒赫拉·諾爾斯)No.597  覚醒ヘラ・イース(觉醒赫拉·伊苏)No.516  魔王・ヴァンパイアロード(魔王·吸血鬼领主)No.688  キングワルりん(恶之波利王)+No.647  災禍の魔神王・サタン(灾祸的魔神王·撒旦)

如果冰赫拉滿技及波利王有練過技能的話,會比較輕鬆。但即使只有吸血鬼練過技能,相信亦能0-2石通關。

第一層:輕鬆,盡量拖至第三回合殺。

第二層:有4回合時間,第一回合消掉火、暗2色,扣7血。第二回合不能多消,因要留他血量在過半以上,故只消火、暗珠,扣7血。第三、四回合就把剩下的18血打掉,火水暗三色全消吧!卡珠可開吸血鬼技。

第三層:敵不動,我不動!先把火、水、暗三色拖至底部,消上層的廢珠爭取回合儲技。倘若天降神珠,就只能認命,立刻全力擊殺!正常撒旦隊應能吃下一次攻擊。

Boss 關:如果能儲出暗波利技能的話,大致上已經可說是贏了。雅典娜50% 血以上根本是抓癢,沒什麼難度。

by 小智

6 則留言 :

  1. 泡菜:

    馬賽克相片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玄武,火赫拉,暗波利王,暗光哈帝,吸血鬼。我
    覺得比較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版主強調的是平民隊,不花石頭的打法,
      玄武跟哈帝斯都要花石頭,所以不算是平民隊

      刪除
  3. 我這樣打有回復儲技較易,一樣0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水火隊242也可0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