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手開局) 不課金最理想開局(一) - 火埃篇

新手最關心的問題就是不知那個神好用,應否用來開局,這裡就直接告訴你,如果你不打算課金,而且覺得會自己會長玩的話,只有2個神是你最佳的選擇!就算刷到爆肝也要刷到出來!因為你要記住,這是你唯一一個可以自己挑選神的機會!你又不打算課金,神寵一定會比別人少的!所以一開始就要挑個最理想的!

最理想之一 :

No. 490 ,火埃。新手抽到後,可能會有一些朋友會對你說,「很難用的!再刷吧!」。這時請你冷靜,然後淡然地回應他一句「別管我」就可以。沒錯開始時你會很痛苦,因為同時轉出4屬性絕對不是一件易事,即使連老手也不一定能穩定轉出來。但沒關係,駕馭不了就先作火隊員吧。配合你一開始選的火主,爆發力絕對不弱的!相信能順利走到魔王之城。

這時,你可先刷一隻水奶,再刷一隻吸血鬼,星期二的時候入手2隻虹番,活動的時候入手一隻暗劍,這樣你的暗隊就成型了!


你的暗隊開始時會令你用得很爽,四倍攻,高回復,你會順利推到後面的關卡。但慢慢你就會發現四倍攻是不夠用的,這時就開動你火埃吧!你手中的火埃,有著16倍的攻擊力,配合你成長不少的實力,絕對有力挑戰各地下城!超級?蹍過它吧!

你要記著,由於各種原因,你挑選了一條不課金的路,所以你的魔法石會很緊拙,一定要留石打降臨,你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為火埃找一個隊長,那就是石川!


石川的25倍全火珠再配搭火埃的火珠強化,絕對足以令各地獄級 boss 嚇得屁滾尿流,無數石川隊就是缺了一隻火埃,但你一早已把他刷了出來。看!你當初你決定多重要!這時,你的石川院將會如下:

 

踏上挑戰各種降臨的旅途吧!然後你甚至可以組一隊這樣的火埃隊,因為你會發現,石川打降臨是很好,強得有點像 BUG 一樣,但攻略普通地下城,還是火埃比較穩定。隊型如下:


這是一隊攻擊至上的火埃隊。說到這裡,你會發現,只有火埃是課金寵,其他的都是你手動刷出來,友情蛋抽出來,降臨打出來的寵。你說火埃是不是一個好開局?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